你买得起奢侈品吗?

我想分享一篇好的文章。我也想有奢侈品,但不想买了下个月没饭开。哈哈哈。。。最好就有产品赞助我啦。

Sponsarship : 找我!!!!

当我看见奢侈品商店橱窗里精致的时装配饰的时候,当我看到大牌广告中美丽动人的超模的时候,我想我是心动的。我会想象这件单品在我身上的样子,想象自己像广告中的模特一样熠熠生辉。

我看了看我的支付宝余额,其实...也买得起,无非是这两个月省吃俭用一点,生活质量受到一些冲击。



这时候,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:“我是否值得拥有最好的?”

我的品位,是否能够欣赏最好的?

当我认为一件商品是奢侈品的时候,它到底奢侈在哪里?我是真正喜欢它的风格,欣赏它的设计吗?我了解这个品牌的历史和它对产品的理念吗?或者仅仅是,因为它有一个大牌的标签,有一个大牌的代言人,有钱人都喜欢买它?

我的努力,是否能匹配最好的?

奢侈品之所以奢侈,是因为它的每一个细节,都有着优于他人的表现。而我所做的工作,所专心的事业,是否也做得同样优秀?我想要等我做出什么成绩,将它作为对自己的奖励,而不是咬咬牙买过来,用它来弥补自己不足的自信和底气。

我的生活方式,是否和奢侈品倡导的一致?


当我穿了一双大牌的高跟鞋,我会因为在拥挤的电梯被人踩了一脚而心疼。当我买了一个奢侈品包包,我再也不敢在下雨天拿包挡雨。当我买了一件大牌连衣裙,我可能穿过一次就将它束之高阁。当我真的穿上大牌,我会觉得它跟我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。因为我的生活方式决定了我用什么样的东西。

愿我们都足够努力,足够优秀,让自己真正值得拥有最好的东西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